「bbb……bbb……」
十二月的西屯,清晨七点的yAn光斜S,一如既往的洒落在五坪大的房间地板上。
在刺眼的晨曦yAn光和耳边震耳yu聋的晨间闹钟交响曲相b下,我不情愿地起了床。
「明明就是个美好的周六清晨,我却要放弃温暖的被窝起床到底是为什麽,呜呜…」
我一边绕过地上一个个凌乱的纸箱走向房门,一边没好气的碎念着。
还有一个月就要搬离开这已经住了三年的顶楼加盖了,想想还是有好多的回忆和舍不得。
从小到大我最不会处理的就是「舍不得」这种情绪了。
一旦住在我心里的人事物,之後要再迁出向来都不是件容易的事……
走出房门我环顾起了这整个家。
这个家虽然是顶楼加盖,但在我和瑄瑄三年多来JiNg心的布置下,还是充满温暖的家的味道。
从大门进来後是一条长长的yAn台兼玄关,上半部是我们晒衣服的空间,下半部则是我们三人的收纳鞋柜区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